close

先說一下 這篇不是要教你攻略

只是想要紀錄一下我一個人去環球影城的紀錄

所以若是想看攻略的人 只能去別的部落客那邊看了唷抱歉

 

想想我去環球影城已經是兩年前了啊

還記得那天我起床後~~就去買一下早餐吃

就直奔環球影城了 但我沒有說特別提早很多去 我就是大概提早了三十分鐘

因為之前我有先爬文說一個人去環球影城的心得

很多人都說一人個人去雖然會有點孤單但是反而很好

為什麼呢?!因為呀 若很多人在排隊 通常不都是雙人或雙數多人去比較多不是嗎

那一個人自己去得不多 但他們又希望設施都可以坐滿

所以他們都會先問說有一個人的嗎 或者直接有一行可以一個人排的

所以一個人其實不用等太久 我也沒買什麼快速通關

我直接就去了 而且那天我只能說我真的超幸運的

因為那天一早其實是在飄一點小雨的 所以去遊玩的人沒有想像的多

而且雨大概在中午就停了 我真的只能說我超級幸運的啊

老實說我在去之前沒有做非常多的功課 就大概看一下官網有什麼設施這樣

因為我就想說反正去了每一個都給他玩就是了啊

事實證明我真的每一個都玩到了(除了一個最大的雲霄飛車我真的不敢玩)

不然基本上每一項我都玩了至少有兩次以上(是不是有點欠揍)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環球影城耶(和迪士尼比)

他們好多工作人員 每個人看到你一直跟你揮手說你好

而且他們看到我一個人會比較關照一點 我拿了超多貼紙

一個人也不用怕拍照怎麼樣 工作人員會自動幫你照相

所以一個人來真的不用擔心 只是真的會有一點孤單

你開心沒人分享害怕也沒人分享

但如果你可以克服這個 就不用擔心 直接來吧

這天我從早玩到晚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麼樣

回程坐新幹線我還坐錯方向(還好做到一半我發現了)

哈哈哈總之今天真的很累但心裡超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球影城 一個人旅行 usj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