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出發這天了~~~好期待像個小孩似的前一晚還睡不著

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桃園國際機場了(因為家住在中部好遠啊!)

今天是坐長榮航空BR130下午1點35分起飛

我實在是太早到了非常的無聊!!!

只能和朋友聊天混時間~~~~~~雖然我肚子有一點餓,但我沒去覓食,想說有飛機餐

終於坐上飛機了,我坐在逃生口的位置,突然覺得有點緊張,感覺是個責任重大的位置

好一陣子飛機終於起飛了,不久後飛機餐終於上來了!可是我覺得蠻失望的

竟然是冷冷的飯,還有很多我不敢吃的東西,然後這次飛行有很多亂流,導致我的頭超暈有點想吐

好啦!坐了兩個小時終於到達關西國際空港了~~~~~~~但這時候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為什麼我沒有寫到外國人出入境表格和申報單,然後陸陸續續看到有人拿起來寫

我開始有點慌張這也才是人家第二次搭飛機嗚嗚,不過這種小事問人還是可以解決的啦

只不過大家都在排隊等海關檢查,我卻在旁邊的櫃台填單子這樣有點悲慘

所以你們在飛機上一定要記得跟空姐要單子寫喔!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好啦!終於終於所有程序都弄好後,我就要趕快去KAA TRAVEL DESK買我該買的票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出去都沒看到呢!!!!!!我可能是眼脫了

不過那時我想時間已經六點多了,想說算了先去搭南海電車

因為其實我只有要買USJ的票和阪神乘車一日券,不過幸運的是我要去南海電車買票時,看到隔壁有JR綠窗口

那個是能買USJ門票的地方,買好後趕快去買南電車票,我是買南電套票這實在非常划算,我在買時他跟我說下一班車是18:36

看了一看我的手錶18:34我暈啊!不過不管了跟他說好,因為下一班車是七點半左右,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咧~~~~

所以你們可想而知我有多慌張的跑去搭車,所以根本沒在看閘口寫什麼,然後我走錯了!還好剪票人員趕快過來幫助我

雖然很糗但我不管那麼多!如果沒搭上車我可能會想哭哈哈,還好很幸運的我搭上車了~

 

image  

我都是搭這輛藍色車頭的車, Rapit  β (ラピ-ト β)

 

1420557111967  

它裡面的空間非常的大,就算是大型的行李也放的下唷!上面也有置物櫃,從空港搭到難波才三十分鐘左右超快的

抵達難波後,就趕緊走到地鐵難波,找25號出口,一上去地面,天啊竟然下雨~~~

所以我只好一邊撐著傘,一邊看著手機地圖,找我的住宿處,順利找到後進去check-in後

放好行李我就趕快出門去吃晚餐,一走出來發現好熟悉的街道好開心啊!我又出現在日本了哈哈哈

因為下著雨覺得好不方便啊!我走了很久然後看到我想吃的餃子了

 

1420557160137.jpg  

沒錯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餐,吃完熱騰騰的餃子後,再逛一下就走回住宿處了

回去觀察了很多人哈哈哈,然後才去洗澡,我很開心自己一個人終於到日本好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齋橋 難波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