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故事是這樣的

一開始來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其實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紐西蘭玩

是在我的室友兼好朋友的大力推薦紐西蘭是此生必去的國家

開始自己去查了紐西蘭相關的資料,查得越多就越來越想去

覺得這麼美的國家我怎麼能有不去的道理呢!

而且我現在人在澳洲,紐西蘭就在隔壁而已

就像台灣飛日本的距離而已這樣的近

於是我就和朋友約定好要一起去,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想再多找一些人這樣租車分攤車錢也比較便宜,多一個人會開車也比較不會累

陸陸續續在網路上找了兩個男生及一個女生,和朋友的朋友總共六個人

本來計畫是要租露營車的,但經過詳細討論過後決定租兩台小轎車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心裡也越來越期待

但其實我們大家抵達紐西蘭的時間都不一樣,因為大家澳打簽證結束的時間都不一樣

本來計畫我的朋友和另一個男生先到,他們先會合然後可以先研究一下紐西蘭

到了我朋友要飛去紐西蘭的那一天,我接到我朋友的電話

她告訴我她去不了紐西蘭了,我當下嚇了一大跳(詳細原因我就不述說了)

當下我就想著沒有我的朋友,那我還要跟陌生人去玩嗎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跟不認識的人出去玩,而且之前事情討論幾乎都是朋友和其中一個男生討論的

而且朋友不去,那朋友的朋友還會去嗎?!果然,不出乎我所料,朋友的朋友也不去了

這樣瞬間少了兩個人,就剩下兩個男生及那個女生,我其實很掙扎我要自己巴士之旅就好

還是跟著他們租車,但我只剩幾天可以規畫行程,我這樣其實有點來不急

而且我的行李那麼重,怎麼想都不妥,後來還是決定跟著他們

我會比另外那個女生先到,我到了紐西蘭之後兩個男生就來找我會合,其實其中一個男生我們在布里斯本已經有先見過一面

那時候就覺得他是一個正直又有想法的人,果然14天相處下來想法一樣沒有改變

為了等那個女生來,我們三個先去滑雪,因為要等那個女生來再租車

結果在那個女生約定要來的前一天,她突然說什麼她男友覺得這樣太危險了,要跟陌生人一起去玩

我們三個聽了都超級傻眼貓咪,若是覺得危險當初就不會上網找伴

 想當然而我們把那個女生罵了一頓,但她當然沒看到,因為她打完她想打的就消失了

於是就變成我和他們兩個男生的紐西蘭之旅了~~~~~~~~

我想這是我活到現在最瘋狂的事了,還好他們都是好人,也很感謝他們帶給我這麼棒的紐西蘭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自駕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