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要介紹一間好住宿的去處了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先來說一下這次會入住這間旅館

主要是它離名古屋車站很近 然後價格也是很親民

重點是我入住之後才發現有我一開始訂房之前不知道的東西(我整個大驚訝啊啊啊)

 

還記得這已經是我在日本這一年最後一趟長旅行了

我在名古屋玩了兩天一夜 有一晚在夜巴上度過

說到夜巴 我只能說我以後一定要坐個人座的

我為了省錢是訂了最便宜的(我之後不敢了嗚嗚嗚)

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是惡夢呢!!!

奉勸各位坐夜巴千萬不要省 不然你會一夜都睡不著

這樣不僅會影響你隔天旅遊的品質喔!

 

又說了一堆廢話 好我要來認真介紹一下這間旅館了

這是它的外觀 招牌用的是哇沙米一樣的綠色

 

IMAG4131.jpg

我一樣是住宿舍房 所以就是提供你一個床位

重點來了來了來了喔!我本來以為就是只有電視而已

我一看進去發現竟然有電腦還有鍵盤 還有一個保險箱

然後床位空間也是非常大 我整個大驚啊

因為我不知道電腦是一人一台耶!

重點它一晚房價算是很便宜的 記得在700元上下而已

 

IMAG4132.jpg

你看你看 就算我再怎麼昏睡 我還是要爬起來用一下電腦(你是沒用過電腦喔

開始查一下明天要去的地方更詳細的資訊  然後順便聽我喜歡的周興哲唱歌哈哈哈

對了 順帶一提 床單及枕頭套都要自己裝唷~~~

所以盡量不要太晚check in 才不會在裝的過程吵到其他房客

IMAG4139.jpg

若有大型行李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唷

他們有提供一個區域可以讓你放行李箱

還能用繩子把它綁起來 算是蠻用心的加分

IMAG4140.jpg

浴室很乾淨也有提供盥洗用品

我的印象中它有提供臉部的化妝水和乳液喔

但洗面乳是沒有的

IMAG4133.jpg

吹風機也有很多隻不用擔心不夠用

IMAG4135.jpg

馬桶是免治馬桶 坐起來都熱熱的很舒服

IMAG4136.jpg

也有提供洗烘機 但是要投錢唷^^

IMAG4137.jpg

若是不想出門買晚餐的人

他們有和 すき家合作唷(有優惠唷)

你就可以請櫃檯人員幫你訂購!

真的是很貼心方便

但是竟然都出來了就去吃好料的吧

住在這裡機能非常好 走出去就有很多吃的、便利商店、咖啡店 應有盡有

IMAG4138.jpg

 

 

山葵民宿名古屋站前(Guesthouse WASABI Nagoya Ekimae)

住宿地址:13-5 Tsubaki-cho Nakamura-ku,名古屋站/繁華街、名古屋、日本4530015 

住宿網址:http://guesthousejp.com/en/

電話:052-451-8380

入住時間:15:00-24:00

退房時間:10:00前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分享和按讚喔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