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5/14晚上在睡前突然想說登一下我網路銀行看一下

結果手太殘也很想睡結果三次密碼錯誤於是被鎖起來了當下傻眼

因為目前人在日本而且已經從澳洲回來也八個月了

澳洲的SIM卡早已不能用更不用說能收到簡訊了

於是上網搜尋各個文章發現大家都是說需要自己打電話回去澳洲銀行

但我現在在日本短期念書也沒有日本手機台灣手機是預付卡也不能用

當下沒想太多就從臉書發訊息問問NAB有沒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幫助我

這麼晚了人家當然不會回於是我先去睡等到隔天早上

看到了他們回覆問我有沒有日本手機可接收訊息

我當然說沒有 他們還是說必須要打電話過去才能幫忙解決

於是我想那我試試看用SKYPE買點數 

但是我在買點數過程中上面說需要輸入可以收簡訊的手機

我心想我預付卡手機在國外也收不到於是我放棄想說等到回台灣再處理好了

但我還是不放心發了訊息問他們若是等到我回台灣再處理會不會我的帳戶永遠關閉了

結果收到了他們回覆 這個行員說他可以自己打電話給我 然後再幫我轉接給他們專業的團隊

當下看到我真的開心得不敢置信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行員

但因為我還是沒有日本手機 我問可以給他我朋友的手機嗎 他說sure

於是我們約好5/18我準備好了就發訊息給他 他就會打電話過來

這天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去玩 我就想一定要等到到達目的地再把訊息發給他

我怕他在電車上打給我我就慘了(日本電車上不能講電話)

到達目的地後我就馬上發訊息給他了 結果不到20分他就打電話來了

然後他馬上幫我轉接給他們專業團隊~~~~~

當然我明白了告訴他們說我的網路銀行帳戶被鎖住了 需要reset password

行員就問了我 姓名 生日 有幾個NAB帳戶 NAB ID 澳洲的電話 最近一次交易是什麼時候

之後他就問我目前的電話 然後他說他要傳一個測試簡訊給我

這時候千萬不要掛斷電話 一定要確認有收到 收到後告訴他你收到了

這時候他說之後你再去reset password就可以從這支手機收到了

之後問我還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我說沒有了 Thank you very much

掛完電話我真的內心非常激動 因為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接到澳洲行員打來的電話

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成功更改電話成功

之後我就趕快把自己的密碼記下來 千萬不能再忘記

之後馬上發訊息告訴一開始打電話給我的人 告訴他我成功了 非常感謝他^^

他也馬上回我說恭喜 也說之後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不要客氣詢問唷

我整個對NAB好感度大大的提升總之感謝再感謝

之前在澳洲其實就覺得澳洲行員都非常親切除了少數

當初自己去開銀行卡也是一個澳洲男生 那時英文也是很爛

但是當時他也很有耐心地幫助我 還一直按翻譯給我看

我覺得我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行員願意主動打電話給我

我看好多人分享文章都是自己打過去還打了很久才會接通電話

之前在澳洲報稅的時候我也打電話打了很久才打通~~~~~~

所以這次這麼樣的幸運我真的開心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所以為了感謝他們 需要寫一篇感謝文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