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旅館是位在兩國

為什麼會選擇住在這裡呢!

主要是因為這邊旅館價格普遍較便宜

而且我網路查了一些資訊才知道有名的相撲在兩國

雖然相撲對我是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會想說以前小時候看的相撲比賽原來就在兩國

就覺得既然在日本了不來看看可惜啊

而且兩國有相撲選手愛吃的相撲鍋(據說營養又美味)

還有一堆傳統又好吃的點心(覺得它在呼喚我要趕快來這裡把它吃掉)

所以我就選擇來這裡住了兩晚了

 

首先這間旅館啊在BOOKING上有高達8.7分的評分呢!

而我自己入住後也會給他這麼高的評分

那我們就開始來介紹吧!

 

50269709.jpg

這是它的外觀 不覺得招牌很有書法的味道嗎哈哈哈

IMAG3490.jpg

走進去後會先看到電梯 然後旁邊會有小型的鞋櫃

你先把鞋子脫掉放在那邊

之後check in完後 你再去把鞋子拿在手上

他們會帶你到鞋櫃的地方

往左邊走個兩步後,那位外國人站的地方就是櫃台了

這張照片是我坐在邊邊拍的

大廳實在是非常的大又舒適

還記得我第一天剛來的時候這裡坐了超多外國人

順帶一提這間旅館超多外國客人

我在這裡住到的這兩晚很少看到亞洲臉孔

所以想認識外國朋友的人這不妨可以列入考慮

 

 

68896117.jpg

這裡就是吃飯看電視的地方 

算是另外一個交誼廳囉!

這裡什麼都有就想要什麼就自行取用囉!

整個非常大又舒適我超喜歡的

喜歡坐在角落做我自己的事情(你是宅女嗎哈哈)

IMAG3489.jpg

再來就是要來介紹我入住的房間了

我是預定六人混合房

當初會選混合是想說床位有拉簾沒關係

而且混合就是又更便宜(因為我是窮背包客哈哈)

他們的價位從最低4百多到最貴3千多都有

大家就選自己可以接受的價格囉

然後要說一點 它們的枕頭套和床單是要自己裝的

所以也是建議第一天不要太晚到

不然如果你的室友們很早就要睡了把燈關了

你就會看不太到不好裝被套唷

然後房間每人都有一個櫃子  但是是沒有鎖頭的

不過好像是可以跟他租(因為我看到我的外國人室友們都有鎖頭)

因為我不會用到所以我沒有去問

68896090.jpg

這裡是浴室廁所和浴室的地方

印象中浴室是有四間的(因為每層樓都有) 廁所只有一間

浴室是乾濕分離有提供盥洗用品

我是都沒有遇到要排隊洗澡的時候

所以算是夠用的啦

 

來說一下我的心得

能夠在東京花這麼便宜的錢住到這樣舒適的房間

我是沒有什麼好說的啦!哈哈哈

看完介紹得這麼用心就知道我多喜歡它了吧

客官們就自己決定囉

IMAG3542.jpg

跟大家說在兩國時不時就可以遇到相撲選手喔(他似乎很有名很常上電視)

因為我去住的時候是九月

剛好這個月都有比賽 所以超多相撲選手在路上走

說到比賽我順便說好了

相撲比賽一年有六次大相撲比賽  其中一月、五月、九月會在兩國國技館舉行

若有興趣看比賽的人可以自己規劃好時間然後就趕快上網買票囉!

Image_16d4739.jpg

JR總武線「兩國站」東口 步行約三分鐘就到了喔

東口一出來就超多吃的喔~~~~~

不要怕你會餓肚子

 

 

 

Anne Hostel Yokozuna(橫綱安妮旅館) 

住宿地址:130-0026 東京都, Sumida-ku Ryogoku 4-38-5, 日本

住宿網址:http://www.j-hostel.com/yokozuna/

電話: +81)3-5600-9090

入住時間:16:00-00:00
退房時間:11:00前

 

入住時間方面,Booking上是寫到午夜12:00,但官網上是寫到凌晨一點,若可能會晚一點到的人

  不放心的話,可以寫信或者打電話去問看看唷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予分享及按讚鼓勵喔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