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上一篇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100天了

來日之前想說我一定要每天記錄這裡的生活

結果來了之後有時忙碌有時懶惰的種種原因就把這件事拋在腦後了

今天就是我心血來潮想到我還有部落格這種東西

想來好好地分享一下這裡的生活

 

首先先分享我是如何在日本找到這份工作的

我是透過RNC找到的

當初我在台灣時也覺得它的頁面很陽春 怕ㄏ不會是詐騙哈哈哈

但經過我嚴密的調查之後發現不是才安心

總之先在台灣面試之後開始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

RNC會看你的能力是否能應徵這份工作-先做初步的篩選

總之我填了五個志願 前四個都被打槍就對了

沒辦法我的日文就是很爛嗚嗚嗚

我填的五個志願都是滑雪場的工作

因為我想要學滑雪 ~~~~~

廢話就不多說了 總之我上了第五個後 飛到這裡 做到了現在

 

開始介紹這份工作

當初我也是在台灣搜尋了很多遍看看是否有前輩在這裡工作

好啦儘管我搜尋了八百遍還是找不到哈哈

所以難免會擔心 但在我第一天遇到社長後

我就知道遇到好老闆了

公司名稱:菅平SUN HOTEL

職務:房務or餐廳or櫃台

雖然不是直接在租借纜車的地方

但只要休假就可以免費去滑雪

就是滑雪滑到飽的概念 而且還會請教練教我們

整個非常的好啊 這裡真的很不錯 不管人事物啊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喔~~~如果有想要了解的人再問我吧!

 

今天又是站在カウンター跟ホール

雖然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有時難免會感到厭倦

但是其實每一天的客人都不一樣

而且這裡不像白馬那種真的都是觀光客

這裡就真的都是純日本人有不少年輕大學生和跳舞的社團合宿

或國高中生的修業旅行

所以在這裡想認識日本人是很容易的

因為每天客人都不一樣難免會期待今天又來了誰

就變成我上班的樂趣了

其實是在看帥哥吧哈哈哈

這天只上早午班 所以晚上就在看綜藝節目看看

讓我笑到肚子很肚子很痛

因為已經三月了其實雪也慢慢要沒了

客人數就沒那麼多了

我想我應該就有時間可以分享我的生活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