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兩個地方玩

一個是北星山的薰衣草園請點我) 一個是富田農場

這篇就先介紹富田農場

從上富良搭到中富良野後出站往右轉走那個綠色的天橋

不久後會先看到北星山的薰衣草園

之後就繼續走 路上指示牌標示的非常清楚 所以不用擔心

只是真的需要走一段時間才會到喔!又遇到太陽那麼大真的快熱死了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32.jpg

看到那個紫色的標誌後再繼續走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34.jpg

來到了富田農場 先到的是乾燥花室 看到綠色可愛的羊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35.jpg

這些乾燥花真的好美喔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36.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37.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38.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39.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40.jpg

後來就隨便亂晃 富田農場真的很大喔 不要以為就是你眼前的樣子喔

因為我上上禮拜和朋友來就只有待在一個區 是後來才知道富田農場這麼多區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42.jpg

所以我今天是抱持每一個地方都要逛到的決心^^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43.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44.jpg

來到富田農一定要去買他們的薰衣草冰淇淋 真的是非常好吃

他們的薰衣草味淡淡地又有濃濃的牛奶味 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我這個月已經吃了兩次了

而且可以保證的是他們的冰淇淋是非常好的冰淇淋 它馬上就融化了 所以要吃快一點喔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45.jpg

餅乾裝一支300 杯裝一杯250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46.jpg

今天來薰衣草比前兩個禮拜更美麗了 大家趕快趕快來 感受一下薰衣草的香氣吧^^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47.jpg

看到整片薰衣草心情非常好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48.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49.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50.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51.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54.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55.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58.jpg

我偷拍的三位金髮美女 我和她們真的是不能比啊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59.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0.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1.jpg

這張圖是我在香水室裡的展望台拍的 我覺得在這邊拍角度很好

才有辦法把一整片花園入鏡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2.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3.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4.jpg

這是香水片 慢慢擦進去 等燈亮 再慢慢拿出來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5.jpg

這次來薰衣草更加的美麗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6.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7.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8.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69.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0.jpg

後來逛得差不多了

我就走到哈密瓜產品販賣的地方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1.jpg

哈密瓜披薩好酷喔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2.jpg

可以進去買哈密瓜波蘿吃 上次室友有買給我吃 所以我這次自己就沒買了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3.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4.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5.jpg

這隻熊好像坐得很舒服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6.jpg

逛得差不多了可以回家了

我回家要搭觀光列車Norokko號回去  所以我要去薰衣草花田站

跟著我的google地圖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7.jpg

在這個平交道的左邊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8.jpg

薰衣草花田車站是臨時設的站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79.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81.jpg

看看這個人潮是不是很誇張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82.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83.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84.jpg

北星山和富田農場之旅_85.jpg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還有桌子整個很舒適

 

薰衣草花田車站

網站:http://www.farm-tomita.co.jp/cn/access/station.asp

富田農場

網站:http://www.farm-tomita.co.jp/cn/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