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膠囊旅館是位於墨田區錦系町的膠囊旅館

先來說說我悲慘的訂房實況

恩~~~~~~~我有時是一個很容易把自己陷入刺激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已經快三月底了 我才開始要訂11天又10夜的旅館

重點重點是什麼 我要去玩的時候是櫻花季 (我是笨蛋)

其實這也不能怪我 我在長野打工的時候 真的每天都好忙

我忙到一天做了十個小時以上 休息時間只能拿來睡覺

不然我真的會累死

當我意識到我快要離開長野了  也才開始訂房

你說說有誰會在要出去玩的前十天左右才開始訂房(不過我好像常做這種是哈哈)

想當然而知這時候便宜又地點不錯的地方都被訂完了

如果要地方好的就剩下很貴的地方啦!

我當初在訂的時候連青年旅館一晚都要價要1千台幣(我真是要吐血了)

你想想你跟別人睡然後又沒什麼隱私還要這麼貴 是不是很想直接不去玩了!

可是我沒辦法 因為我的下一份工作在北海道 趁著工作之前當然要去東京玩一下

那因為櫻花祭我根本無法找到可以連續住很多晚的地方

所以我只好都兩天就換一間旅館了~~~

 

先說一下這間膠囊旅館我沒有拍到照片嗚嗚嗚

我怎麼找就是沒有照片(攤手)

但周圍的地方倒是拍了不少

但這間旅館超好找沒有照片沒關係的

容我娓娓道來哈哈

首先先搭JR山手線在錦系町站下車

請在北口出站之後步行約三分鐘就到了喔!(超近的啦)

北口出站後看到的第一條大馬路後直接往左走

看到Burger King之後往右左,第一條巷子的角落就是錦系町膠囊旅館了

它的大門真的很不起眼呢!有點像公寓喔~~~所以要注意一下

然後它是在二樓,我記得他樓梯就有貼很多旅客的照片

 

幫大家附上詳細地圖

S_5003434869529.jpg

到了之後就是櫃台了 他會先叫你把拖鞋放好 到的右邊就有一格一格的鞋櫃

這間膠囊旅館一晚是真的沒有很便宜,一晚將近9百元上下台幣

但他之所以比一般膠囊旅館還貴是有它的道理的

因為它有桑拿浴及泡湯的地方 是個讓旅人可以完全放鬆的地方

但在這先告知大家它沒有私人衛浴唷!它就是澡堂的概念

如果害怕和別人一起洗澡的人,建議不要前來喔!

因為我在長野每天都和人家洗澡,所以一點也不介意這樣哈哈

那它的網路也是蠻穩定的!因為我住過的有些地方網路超不穩

我都要生氣了說~~~

這裡出來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晴空塔唷^^

是不是很棒

IMAG2120.jpg

 

 

 

 

其實我住了那麼多住宿我最喜歡住膠囊旅館了

因為它什麼都有 有電視,音樂,鏡子,充電插座

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然後在東京當中我真的好喜歡錦系町

因為它不像新宿,上野,淺草那樣人多

錦系町的人有比較少一些,但重點該有的什麼都有

這裡有我最愛的BURGER kING和DOUTOR還有連鎖店松屋

重點還有超便宜的商店,有點類似台灣鄉下的柑仔店

裡面的水果超便宜的啦!我那時候去草莓有夠便宜

重點超好吃!我每天都去買一盒來吃

有圖有真相啦啦哈哈哈

這個價錢是不是讓人很想哭

IMAG2100.jpg

 

好~那因為是櫻花季 那我當然也要去看一下櫻花是不是

IMAG2092.jpg

 

IMAG2093.jpg

日本人真的很享受賞櫻呢

IMAG2094 (1).jpg

 

IMAG2095.jpg

IMAG2096.jpg

看到晴空塔了嗎~~~

IMAG2097.jpg

 

其實從旅館步行到晴空塔也不遠唷!

大約18分鐘左右~~~晚上不妨可以走過去看看

晚上的晴空塔超漂亮的我很喜歡

IMAG3386.jpg

那要怎麼去呢~~~~

其實你只要一直看著晴空塔跟著走就會到了

是不是很簡單,但我還是很貼心的幫大家附上詳細的地圖

S_5003670704873.jpg

 

Capsule Inn Kinshicho(錦糸町膠囊旅館)

 

住宿地址:130-0013 東京都, Sumida-ku, Kinshicho 2-6-3, 日本

交通資訊:JR山手線錦系町站北口出站步行約三分鐘

住宿網址:http://capsuleinnkinshicho.co.jp/

電話: 03-3621-1919

入住時間:15:00-00:00

退房時間:12:00前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予分享及按讚鼓勵喔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